早上起床真的粉冷吔!妹妹和我抱在一起聊天,忽然妹妹跟我說:媽咪~可不可以打電話給聖誔老公公?我問為什麼?她說她想好要什麼聖誔禮物了,哈哈...臭妹妹~聖誔老公公不會理你啦!然後她又問:媽媽你今天要和誰出去?我說:秘密~她說:那你和"秘密"出去時,可不可以幫我買kitty圍巾?哇哩咧~你到底要買多少東西啦!

這二天天氣真的變好快哦!忽然之間變的好冷,整個人都快凍壞了,但和"秘密"約好了要去按摩,所以今天一定要出門。其實好久没去按摩,全身筋骨還真是酸痛,去按按還真的有比較舒服,也剛好趁這時間和"秘密"打打屁,順便討論一下晚上要去那裡吃大餐(哈哈...我們會肥死...),按好後當然直奔餐廳囉!晚餐決定要吃"麻辣鍋"~光聽到就覺得暖呼呼的,邊吃還邊流汗外加流鼻水(嗯...好像有點没衛生吔!),但麻辣鍋真的粉好吃哦!我超愛的~我想接下來如果都那麼冷,一定還要再多吃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