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了,開始上課.......
有點小累,而且上完課偏頭痛又犯了..
鳴鳴.......
真討人厭的偏頭痛
它跟我10幾年了
一直都在吃普拿疼過日
最嚴重時還要吃加強錠
朋友常唸~不要再吃普拿疼
我也很委屈~我也不想吃藥呀
但偏頭痛一犯會要人命的
不吃會更要人命吔!!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不要有偏頭痛毛病
誰知道怎樣才可以解決這個惱人的看病呢?

下面這張圖是司康鬆餅~
這是今天烘焙課的成品
以前不知什麼是"司康"
有點小聳
今天終於吃到了
它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麵包 
鹹鹹的 還不錯吃
下回想要加蔥花 火腿 黑胡椒
然後假裝它是麵包
安慰自己終於會做麵包了
哈哈...我是大駝鳥



這也是今天上課的成品~意式咖啡機煮的
老師小露了一下身手
拉個愛心拉花
還不錯看吧!
下次上課可以實際操做
我也想來試試



最後...最後...
這是我昨天做的~焦糖布丁蛋糕
小失敗...
蛋糕體好像太小了
都看不到蛋糕



這是切片圖~
哈哈.......布丁液没攪的很散
又一失敗
但吃起來不錯吃哦!
下回再做一次
而且不會再偷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