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董最近贊助了兩本食譜,
一本是"孟老師的100道手工餅乾"
另一本則是"孟老師的100道小蛋糕",
其實我都是照裡頭的食譜做的,有時會偷偷減少一些糖,
有時則會偷偷減少一些奶油,看我心情啦!
不過我都是選巧克力和簡單的先做,因為要有成就感後,
才會更加有動力呀! 



我們家王小弟昨晚指明要吃"香蕉巧克力蛋糕",
所以老媽子我今天特地買了香蕉要回來做給他吃,
動作還要快一點,因為他說下課後就要吃到,不然他會生氣,
哇哩咧...動作最好快一點,以免他回來又要番了。
這款蛋糕還蠻簡單的,吃起來不會太甜
(因為人家又偷偷的減糖了),
而且會有濃濃的香蕉味,有機會大家真的要做做看,
不然等我有空再做給你們吃好了! 



再來就是"蛋白核桃餅乾",其實原本没有要做這個餅乾的,
但是做蛋糕時剩下的蛋白,丟掉又浪費,
所以又翻了食譜才決定多做餅乾的,我覺得這款餅乾不太好做,
而且一定要有電動攪拌器才可以,不然光打蛋白就會發瘋,
可是我覺得這款好像不太好吃,
不知道是我做的不對還是我的口感有問題,
總之下回再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