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做瓦片,弄的我有點快瘋了,
加上又有剩下的蛋黃,所以只好動手做了"乳酪餅乾",
申明一下~人家我没有偷懶不做瓦片,
是"空檔時間"外加"不能浪費食物",
我只好做餅乾~ 食譜上說這個餅乾很香,乳酪味很重?
但我都没有吔!而且我看它麵糊没有稀稀的,但我的有,
而且烤好了我覺得乳酪味很重,但涼了以後就不覺得,
吃起來有點介在餅乾和蛋糕的中間,没啥乳酪味,
不知道是不是我又給人家減量還是我做錯了,
總之没食譜上說的好吃,有空再來試試囉! 
這個包裝樣子是我看食譜上的,原本他是裝別種餅乾,
而且它是用杯子,但是人家昨天去買材料時,
不小心看到這個杯模,就...就...就......
給它買回家了啦!!



這樣裝餅乾不錯看吧!! 早上趁著空檔時間,
想說做奶酥餅乾給我媽媽,
嘿嘿...其實人家是想試看看這個罐子可以裝多少奶酥餅乾啦!
原本要裝成2罐的,但是上課時間來不及了,還有一盤没烤,
下課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開烤箱,
結果....結果...邊看電視邊吃中餐,
一個不小心就把餅乾忘了一乾二淨,
所以香草口味的都焦掉了那啊ㄋㄟ..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這真是一個教訓,下回在烤餅乾時千萬要守著它們,
不然報應就是"全焦";我把三個顏色平均放在罐子裡,
看起來還蠻漂亮的,剩下的部份就放在袋子裡囉!
但也有另一番風味,
下回要試試看放其它的杯模或是其它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