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參考"孟老師的100道手工餅乾"做的~
原食譜是用原味優格和檸檬皮,但兩者我都没有,我只有買到橘子優格,
所以只好做橘子口味的囉!
其實所有的奶製品我都不愛,也超不喜歡的,但是這個剛好同學有提到,
只剛好人家想試一下新買的花嘴,所以就選了這道餅乾囉!
烤的時侯正在煮水餃給瘦瘦蛇,一時没注意到烤箱,結果...結果...
鳴鳴...食譜上還特別提醒要"低溫慢烤",鳴鳴...
味道如何,我還真不知,没有勇氣試,要等明天拿給同學試吃才知道,
不過那個花嘴在擠的時侯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可是烤完紋路就没那麼明顯,不知道是不是我弄錯了,
唉...反正明天一起問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