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家做戚風蛋糕,其實我不太喜歡做蛋糕,因為懶~~
做戚風蛋糕時,蛋白和蛋黃要分開打,而且拌勻時還要小心,
不然會消泡...等等,一大堆規定,煩都煩死了,還要緊張兮兮的,所以
我一直都没動手也不想動手,但是模具早就買好了,心想還是要來做一
次,不然對不起模具啦!
因為蛋白和蛋黃要分開來打,而我只有一台攪拌機,所以讓給蛋白使用,
自己努力打蛋黃,打到最後只有一句話想說~我的手都快斷了啦!~真的
...真的好累哦!不過看到它在烤箱裡面慢慢變大,那種喜悅還真無法形
容吔!烤完後涼的期間忽然想到之前有買kt糖篩也都還没用,所以趕緊找
出來,不過太貪心了,灑太多的糖粉,字的部份都糊掉了,但是小朋友看
到還是很高興哦!直說快切蛋糕來吃~我想雖然做的不是很好看,
但是我己經很滿足了。
 

12/24補~
今天把蛋糕拿回娘家時,原本大家都吃飽了,
但還是切開大家嚐嚐,大家都說好好吃,
只有我哥說"還不錯吃,但只能會5元"
哇哩咧~什麼啦!才5元,
吼.....你真是"吃米不知米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