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乳酪蛋糕是明天要送朋友的禮物
明天是我和以前同事~嘉美 儀莉相聚的日子
她們兩個是我高中就認識了
一直到現在 即便我們沒在一起工作
那份感情都還一直存在
希望這份感情會永遠存在我們的心中
期待期待明天
這是我第一次烤乳酪蛋糕
我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了她們
希望她們會喜歡



這個乳酪蛋糕是參考CL家的
不過她是用8吋的
我是用兩個隋圓模
剩下一些烤了一個小型的
可是...可是...為什麼她的kt弄的那麼漂亮
人家的都弄不出來呢
小的這個還好 大的真慘
CL~~你到底怎麼弄的啦?
快點教教我!!
這個配方做出來的乳酪蛋糕很綿 很好吃
胖胖羊一個人就把小條的吃完
呵呵..她會胖死......



那個kt是用這個印上去的
這是之前和CL合購的
一大一小 還有收納盒
真的...真的...讓人愛不釋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