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格子燒~


起司格子燒~加味的海苔和芝麻


巧克力格子燒~



抹茶格子燒~

最近忙著做
母親節蛋糕、鳳梨酥、餅乾。。。
整天人昏昏的
但是又想玩麵包機
於是決定做"格子燒"
我只是把材料都放進去
發酵完後
全部都由采筠妹妹來完成
最近他沒有工作
所以都會到我的小天地來找我
順便幫我一些忙
真的很謝謝她 感恩ㄋㄟ
我知道她最近為了工作的事很煩腦
但是人生不就是這樣
有幾句話想要跟她說~
想好自己要的生活及東西
就努力去做 盡力去完成
一定要加油哦~

ps
人家做好的8個蛋糕
自認為有點小問題
但吃的人都沒問題 真是奇怪
還有啦!
因為時間太趕了 都沒照到相
真的是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