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巧克力蛋糕!
早上瘦瘦羊一知道是巧克力口味的,直叫我要拿回來,
但每次都嘛吃不完,所以還是給了憶如妹妹...,
自己只切了1/4回家。

最近上裝飾課都有很多新生,再加上舊生~真的好多人哦!
總覺得教室快爆滿了,而且動作都要更小心,
不然會撞上別的同學,唉...現在都不太想去上了.....
今天裝飾的重點應該是邊邊和巧克力吧!
邊邊是用刮板弄的,聽說是我們學校發明的形狀,
看似簡單,其實真的不好弄,我弄了2次才弄成這樣,
(雖然還是很醜,但有可可粉遮住,所以看不到
擺水果時,我也是照自己的想法做的,本來不想放那麼多,
但越看越奇怪,然後就越擺越多,等到發現時就來不及了啦!
那個奇異果是士官長弟弟幫我弄的,他真的很厲害,
每次看他切都很漂亮,而且大小都差不多吔!
最後再擺上白巧克力和邊邊的巧克力片,
大功告成囉!!







這是我雞婆幫同學做的"番茄雪人"~粉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