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作品~



我的作品~

今天的裝飾課真的是爆多人的
除了新生外
很久沒看到的同學和學姐都出現了
免不了大家又開始哈啦
最後場面有點失控
因為大家都太high

今天的重點就是"那串葡萄和巧克力淋面"
淋面的部份是老師幫我弄的
因為我怕弄不好
整個蛋糕會掉到巧克力湖裡
然後引起公憤
葡萄的部份
我和老師做的不同
老師示範的是小葡萄
我做的是大葡萄
但我的技術有點爛
所以葡萄一點都不圓
敗筆呀!!

ps~
老師示範完後
拿了大圓平花嘴給我
外加一句~
我知道你一定會用到
因為你會偷懶
哇哩咧......
知道就好幹嘛說出來
粉機車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