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買烤箱囉!超高興的,雖然我的功力不是很好,
但最近要幫我媽做鳯梨酥禮盒,小烤箱真的是不夠用,
而且費的時間超多的,所以就決定買新的烤箱,
最最重要的原因是...有人要贊助啦!說到要贊助的人,
請快快把錢拿出來哦!人家等你們的錢錢。別忘了哦!! 
說到烤箱,其實我想了很久,一方面捨不得家裡原有的烤箱,
一方面是錢錢的問題,不過既然要用到了,
只好狠下心來買一台囉!看了很久決定要買"烘王",
到了材料店,問了價格後當場決定買了,
因為老闆娘報的價,是我問到最便宜的,
而且老闆還親自幫我送到家,哦哦...老闆、老闆娘謝謝你們,
我好高興哦!當然啦!也害我多買了一些東西,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那家店的老闆和老闆娘人都不錯哦!每次我去買東西,
都會順便問他一些問題,他都會跟我說,像這次我買烤箱,
他們還教我第一次要如何使用,
然後烤箱的下火會太強...等等的。不過晚上人家不小心忘了,
所以烤出來的鳯梨酥有點焦,嘿嘿...下回一定要記住啦!
新的烤箱我還在摸索中,大家想吃什麼請等我,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