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人家第一次參加網路上的合購,其實人家看了很久超想買的,
而且CL有超多"傢私"人家也很愛說,
所以這次毫不猶豫就參加合購囉!
但是人家的同學都駡我是"敗家女",
可是又叫我拿到東西要給他們看,
我想說的是~其實大家都愛敗家啦!~ 
這次我想了很久,決定買wilton小杯模、
無鋁泡打粉、水滴巧克力、可可粉還有布丁粉~
小杯模是想烤小蛋糕給小朋友吃;水滴巧克力、
可可粉在我家用量超大的,因為小朋友加我哥都是巧克力愛好者;
布丁粉也是要做給小朋友吃的啦!其實每樣東西我都想要買,
但是預算有限,所以......,
下次等人家存夠錢,人家還想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