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幾天還真的買了不少東西吔!
最近在網路上一直看到"歐丁奶油乳酪粉",
看到人家做出來的成品,感覺超好吃的,
真後悔之前没有參加合購的,不死心的我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知道
~台北某家烘焙材料店有在賣,所以特別ㄠ了我家老大載我去,
那家材料店有好多東西,尤其是人家最愛的包材啦!
不過有老大在人家只好忍住(因為他會碎碎唸),
小小買了一組小杯模,其它的都是家裡缺的;
原本想請老大幫我訂一個小盒子,要用來桿餅乾厚度的,
結果老大懶的做,看到烤盤就說他要贊助,
哈哈...有人贊助我最高興了,必竟烘焙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呀!!
 巧克力模和矽膠模則是和同學一起去買的,
唉...女人在一起消費能力真的很驚人,
巧克力模原本不在我們計畫中要買的東西,
可是...可是...那真的很可愛啦!當場每個人都買了一組;
再來是矽膠模,原本同學就各買一組,回家做了蛋糕,
ㄛㄛ...卡哇伊...當他說要再各買一組時,
人家又心動了.....所以那天人家各買了2組,(
因為烘王一次可放二組),
唉...我只能說~女人是台灣經濟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