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學相約上完課一同去世貿看展覽,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再不去就没機會囉!!

上完課馬上直奔世貿,
嘿嘿...人家事先知道到全家便利商店有折價巻可以拿,
所以一人只花了$100的門票錢,
這次展出的東西好像大多是咖啡系列的比較多,
再來就是茶系列的,烘焙的東西比較少,
不過第一家就讓我們看到想要買的材料,
像是烘焙杯、餅乾盒、布丁杯...等等,而且價格差粉多吔!
所以當場就留下資料,請廠商寄DM給我們,
等看過以後我們要來合買啦!
再來就是咖啡~其實我們大多看烘焙咖啡機和自動咖啡機比較多,
因為同學對烘焙咖啡機有興趣,而我對自動咖啡機有興趣,
不過人家喜歡的好像價格都蠻高的,唉~~只能用看的啦!鬱卒啦!!

整場下來大約逛了3~4小時左右,途中還遇到同學吔!
我的戰利品只有下面幾樣:

餅乾槍~老闆說:HOLA賣$899還是$999~我忘了~,
現場只賣$599。當場3個就想買了,
但還是先"問問"一次買3支的價格,老闆開價$550,
我馬上開價$500,没想到老闆竟然答應了,
嘔.....應該要說$400的,不過大家還是買了。
這支有20個餅乾花嘴外加4個蛋糕花嘴,
據老闆的說法是很好清洗,也很容易擠20種都是喜餅的圖案,
而4種蛋糕花嘴皆是常用花嘴,等人家有空的時再來試試看,
如果有成功再把照片PO上來讓人家欣賞一下。

                        
再來是熱帶綜合水果紅茶~人家本來就喜歡水果茶,
聞了這家的紅茶味道覺得粉香、紅茶味粉重、盒子也好漂亮,
當下就買了一瓶(其實大家都買了一瓶),
因為我們共買了4瓶,所以老闆又送了我們2瓶小瓶的,
我拿到的是"水蜜桃紅茶",味道也不錯,改天要來泡泡看。


下面的是咖啡酒~這個不是我買的哦!它小小的粉可愛哦!
這是同學買了一瓶大的順便跟廠商討論的結果~送2瓶小瓶的~
嘿嘿...真是賺到了,人家想要拿這瓶酒來做餅乾,
同學~等我喲...人家做好餅乾一定會請你吃,
因為你是贊助者。這瓶咖啡酒味道粉濃,
比卡魯哇還香、味道也比較重,在會場時我們就有試喝,
可是真的好貴哦!
人家買不下手,而且買回家也没人喝,所以這個我有忍住。





這個...這個... 不是在世貿買的啦!!
這是我和大嫂去大潤發時買的,超卡哇伊的,
上回其實就有看到,但想想買了一定捨不得用,
所以就没買,這回又看到了,超級忍不住的,
"不小心"就買回家了,
回到家妹妹竟然還問我說:這是要送她的嗎?
哇哩咧...女兒小姐你拿廚房紙巾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