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裝飾課照例和素卿姐姐一同吃飯去
嘿嘿...吃完飯當然還有節目啦!
今天預訂要到大創-站前店逛逛
下面的東西是人家今天的戰利品
一個布袋子是人家準備出國時裝東西用的
旁邊那個小架子 是要拿來放女兒的kitty
還有一堆東西~~



最主要的是那個很像浴帽的那個~
人家準備拿來發酵時用的
4入小盒子則是老妹要帶便當時要裝醬汁的
旁邊的那個是素卿姐姐發現的~
她說拿來刷蛋液好像很好用
所以兩個各買了一組


這個是餅乾模~我覺得好像粉好用 
一次就壓出很多圖案 粉省時


這三個則是託蕙蘭姐姐買的~
一個9連檸檬模不沾的
一個7吋半圓蛋糕模~這個感覺粉方便 
不用修邊就是圓的
最後一個則是生日蛋糕巧克力模 
以前我都買插牌 
但是發現買那個粉浪費耶 
又不能吃而且只能用一次
所以一直想要買一個巧克力模 
這次剛好買到了
小開心


生日蛋糕巧克力模有4種造型~~


其實真的很謝謝蕙蘭姐姐
她對我真的很好
每次有好康的
都會跟我說
順便問我要不要買
好感謝她哦!
她讓我買到很多東西
同時也讓我省很多錢
蕙蘭姐姐 謝謝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