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學約好要一同去看展
這次的蛋糕展在2館(粉小)
早上10點多就進場了
感覺沒有很多東西
可能是第一天的關係
人沒有很多
大多是學生
而我和同學則是邊吃邊逛
哈哈.........我會胖死啦!
會場裡大廠牌的東西都有出現
有些現場有銷售商品
我想可能蛋糕展和設備各佔一半
看到很多漂亮的包裝盒和袋子
超心動的.....CL.....我等你哦!!
還有...還有.....讓我最高興的是
下回我和同學去逛展時買的餅乾槍
這次也有賣哦!
下回我們才花500左右
這次賣$1200
哈哈哈哈哈.......好爽哦!!
(會不會太不文雅了??)

今天大約照了一些照片
選了一些和大家分享~







下面兩張圖超卡哇伊的~




這張是師傅現場做的~


我和同學拿的超多DM~有蛋糕的、包材的.......


忘了說~
今天中午是怡萱姐姐請的
因為她考上烘焙丙級
恭喜她!!
不過也被我們敲了竹槓
那家店不錯吃哦!
是吃到飽的~
但我顧吃所以都沒照相
簡單說一下
他們有三種鍋 是吃到飽的
有蔬菜和肉類(牛肉超讚的)
像我們是四個人開了兩種鍋
一人再加$50(原好像是$299)
一鍋是壽喜鍋 一鍋則是辣味味噌鍋
兩種都不錯吃 
吃完了大概胖了2公斤
不過有機會人家還要再去吃
超正的......
去看蛋糕展的人可以去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