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為了慶祝我的同學兼同事榮升經理
所以選定了這家”伍角船板”
之前聽說很不錯吃!
裡面也蠻有造型的
今天總算如願以償來到這家餐廳
不過因為餐點還不錯吃 
所以只顧吃東西忘了拍照 呵呵
我們那天點的是合菜
份量還蠻多的 每個人都有一碗地瓜飯
和飯後甜點及飲料
裡面除了筷子和湯匙 
聽說所有的餐具都是手工的
SO感覺更是不同囉!
不過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要恭喜我的好朋友
也要祝她步步高升~~   跟著來~



這張照片是我在樓上往下照的 
下面是一個人工小湖 還停了一艘小船


這張則是我往2樓方向照的


這是天花板~~


這是我正前方~我發現我這個位置應該讓男生坐才對!
視野還真”不錯”吃飯又可看”裸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