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小孩的彌月禮盒~一之鄉的
外盒超級可愛的胖胖羊超愛的



這個是內裝~
有2個檸檸蛋糕 2個巧克力蛋糕
6個蜜蜂蛋糕 及2盒餅乾



這2個餅乾外盒粉卡哇伊吧!
裡面附4個餅乾

這個禮盒胖胖羊打開看了以後
決定吃檸檬蛋糕
但吃了2口後就跟我說
剩下的要留給我吃(才怪!好吃就不會留給媽咪了)
我吃了一口 其實還好啦!
大嫂更是看看後直說”我做的比它好吃”
呵呵~~人家會拍謝啦!!
不過我想這盒真的會滯消
唉...你們這樣會不會太好命了

不過在這還是要恭喜朋友
喜獲千金 
這年頭女生才好
既貼心又會撒嬌
也祝福小寶貝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