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做的牛軋糖~


我做的綠茶牛軋糖~

前二天上課的內容是牛軋糖,原本不太想做,
因為過程太麻煩加上我又懶~
可是同學當天就去買材料,想想也託他幫我買了一份,
今天終於決定要來做了,中間過程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
但結論只能用四個字形容~手忙腳亂~
唉...是不是我真的没做糖的天份呀!?
照片看起來好像成功了,但實際上是不行的,
糖太軟了,像是軟糖一樣,不過老師的配方還不錯吃,
我想應該是我煮糖的溫度不夠,
所以人家天才的又把所有糖放進鍋中再煮一次,
想說再煮一煮應該會變硬,
結果...結果...全焦了啦!!
鳴鳴鳴...人家不要啦!這是人家第一次吔!

不管啦!人家下回還要做一次,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