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又做麵包
麵包一直是人家的痛
因為幾乎都不怎麼成功
這次不小心神經又不對了
看到別人用低溫發酵
我又想要做做看
唉..我好像是一個不會記取經驗的人..

這次還是做3種口味的
芝士火腿 肉鬆 奶酥
我上網參考了很多人的做法
最後我的做法是~
首先把所有的材料都放進麵包機裡攪拌
攪拌完成後 蓋上保鮮膜 
放進冰箱 冰個一天左右
然後拿出來 
放在烤箱讓麵糰回溫(放一杯熱水在烤箱裡)
回溫後的麵糰滾圓後包餡 再發酵至兩倍大
就可進烤箱囉!
嗯...這回用這個方法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吃啦!
下回還要再試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