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到yvonne老師家上課

收獲很多 不過小打擊也很多  

例如我拿刮刀的方式和老師的都不一樣

ㄟ...不知道是我之前學的的時侯太混還是........

再來就是擠花~人家原本覺的我擠的還不錯

誰知那天一整個失敗

還有其它的啦~不過我都有記起來

以後真的要改掉我錯誤的方式

上課時小敏老師和yvonne老師都粉有耐心的教我

再加上粗魯的我   把可麗餅都弄破了

yvonne老師還重新做了一份  讓我重新再披覆一次

真的讓我粉感動耶

妳們~這兩堂課讓我學到很多

老師的作品 

 

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