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造型蛋糕

大家的喜歡

這個蛋糕是經理大人訂的

因為他們家小寶貝~安安生日

很早之前經理就跟我訂了

剛好前兩天 

經理的兒子~安安

有到公司

我便偷偷問他喜歡海綿寶寶嗎?

他說”還好耶!不是很愛”

哇哩咧    ~經理大人你確定你兒子愛海綿寶寶嗎?

經理大人說”他很愛啦!但口是心非”

好吧!好吧!

你確定就好

這是我第一次畫海綿寶寶

也不確定是不是可以做的很好

但是會我很努力的做

希望安安喜歡

除了海綿寶寶外 

在側邊我還畫上了海草

外加很多棉花糖

其實是因為看到小蝸讓我想到”開心水族箱”

像不像那隻小蝸牛 在撿寶物呢??

  我走火入魔了~)

祝安安

ps~晚上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安安覺得自己好有面子哦!

因為每個小朋友都很羨慕他有個可愛的蛋糕

大家的喜歡

人家很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