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大潤發2

原本只想幫妹妹買整理箱

可是想想粉久沒帶小朋友在外面吃飯了

於是就選訂了大潤發+加州風洋食館囉~

小朋友都選一樣的兒童餐

碗盤還分男女耶~

真可愛

加州風洋食館 

大嫂和我點的套餐~棕櫚泉套餐

大嫂點的是”西西里海鮮焗飯”

我點的是牛肉..(我忘了   ><!!!)

都是主菜+$80(湯+麵包+飲料)

小朋友和我都覺得不錯吃

我們還很幸運的在一個小包廂裡用餐哦!

啊~~

那天吃到一半忽然地震

在小包廂裡看到好多人都想往外跑

哥哥還叫我們要躲到桌子下

自己則是邊講邊做動作

說真的好像每次地震

我都覺得沒什麼耶

只是小孩在身邊時會想要抱著他們

其餘的則是沒想太多

這樣是不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