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熊~~

真的好久不見了  昨晚遇見你的心情我不知該如何形容

晚上躺在床上  腦子裡不斷出現之前相處的情形

在我最難過的時侯  是你陪我度過那段日子

我知道那些日子

你忍受了我很多的無理取鬧

半夜還要陪我聊天  聽我抱怨  

忍受我在你懷裡大哭  害你的衣服沾滿了淚水

而你只能默默的抱著我  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要堅強

可是我好像從沒跟你說聲謝謝耶

你的陪伴和支持

這份情我會永遠的記在心裡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心裡的感受

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出來

希望你懂我想要表達的及想說的話

總之

~大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