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煎包.......

今天和素卿姐姐相約到他家

胡搞瞎弄一翻

呵呵~沒啦!

今天是哈啦日 

也要和姐姐分享新發現

外加到他家飽餐一頓

呵呵............

今天的午餐姐姐說要做水煎包

喔喔...我還沒自己做過水煎包耶~~

最下排是我包的...包的有點糟糕

但是姐姐說煮好就看不出來很糟

所以沒差啦!!

呵呵...吃到肚子裡就更沒差了

再做水煎包之前..我們就先打好雙色吐司的麵糰

所以包好水煎包時就整型囉!!

今天是我整型的..特別整成瓣子狀

(ps..我愛裝可愛咩~~)

烤出來真的好好看~~

當然是更好吃  

再來就是核桃塔和堅果塔

配方..我和姐姐有稍做修改

一樣粉好吃~~

今天真的做了好多東西

很累但也很開心

謝謝姐姐還給我吐司和一堆東西

下回不知何時才又可以在一起哈啦..做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