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可雙色吐司  

這是我第一次用湯種做麵包

上星期姐姐送的那條吐司就是用湯種做的

好好吃哦!!

可惜做法多了點

讓懶惰的我有點怯步@@

可是姐姐又一直力推"湯種法"

好吧!!那就動手做囉!!

湯種因為沒看過實際的情形

所以只能聽姐姐的描述+自己認為的樣子..開始做

(ps..我是豬頭..忘了拍湯種的樣子)

兩條吐司的捲法不同

因為拿不定主意..想用很多方法

結果其中有個麵糰好像快被我弄爛了

所以只好隨便捲

就是下面那張..捲的有夠醜

不過好吃最重要

以後如果我"有空"要再來試試湯種法做麵包

可可雙色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