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花生醬餅乾~


今天又做了一次布朗尼,原本以為上回做錯了,
結果昨天去了烘培坊,
順道問了老闆才知道我原來没有做錯,
哈哈...真的有點小得意...
老闆還順便教了我一些技巧,
不過也因為這樣人家也多買了一些東西啦!
嘿嘿嘿...下回一定要克制,不然會花很多錢,
可是說真的,很次看到很多模具和紙模都會控制不住,
真是奇怪,人家也不想這樣啦! 
除了布朗尼,今天又加做了花生醬餅乾,
烤出來時真的很香,花生的味道很重,
但又没有”臭油ㄞ”的味道,
嗯...說真的我發現我還真的有點小天份,越做越順手,
當然啦!接下來要挑戰有點難度的,首先要做鳯梨酥,
因為人家喜歡吃;
ㄛㄛ...還有我妹想吃的蛋黃酥...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