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敗家時,買了一小瓶的"卡魯哇咖啡酒",
想說要來做餅乾,下午回到家其實有點懶,
但是想到新買的酒一定要用用,
於是打起12萬分的精神開始動手囉!
第一次做的時侯有點晃神,
把咖啡粉的份量看錯了,所以烤起來餅乾都白白的,
一點都没有咖啡的顏色,鳴鳴,人家不管啦!再來一次,
這次特別看了二次才開始動手,但是總覺得花嘴不對,
因為大的太大小的太小,哈哈....人家開始牽拖,
因為第二次烤起來還是不像書上的那麼漂亮,
不過也是有咖啡的味道,感覺還可以,
有機會還要再來試試看。 



再來是我家大少爺點的"巧克力蛋白餅乾",
我家大少爺最近超愛認字的,尤其是他愛的東西很快的,
他就會把那些字記起來,所以我在翻食譜時,
他也會順道翻翻,看到"巧克力"三個字時,
就會指著那個告訴我,今天我要吃這個,
到底是誰比較大啦!
每次都這樣,而我這個老媽子就要認命的去做,
不過這道餅乾也蠻好做的,
只是在最後要沾巧克力時覺得有點麻煩,
而且又覺得有點不順手,所以沾到後來還真醜,
但是我的理念是"吃到肚子裡就看不到了,所以没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