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粉奇怪吔!
做點心給小朋友吃,都不太捧場,
讓我有點小難過
為了要做冷凍餅乾給我媽,
順便又做了"起司酥"放在家裡,
好險胖胖羊回家看到後吃了好幾個,
終於有點小安慰..

對了,
這個餅乾還是CL家的
但我的起司粉不夠,
所以用了一些橘色起司粉代替
吃起來真的粉讚粉香粉




碎碎唸時間~
我覺得我家小孩粉難伺侯
但有可能是我們外食習慣了
昨天問他們要不要吃蛋蛋
明天煮蛋蛋加火腿加馬鈴薯好不好?
兩個都說好
所以今天趕緊到市場買材料
(我還偷加了洋蔥)
結果晚上一人吃了2個
還一直說好吃
哈哈...小高興了一下
所以吃飽飯又賞了他們一人一個麵包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