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做檸檬餅乾,可是在做麵糊時就覺得怪怪的,
因為麵糊很稀,有點像要做蛋糕的感覺,
但還是勉強的擠在烤盤上,進烤箱烤,
但是進烤箱不久就全平了,根本没辦法成型,
第二盤時就想說上回買的貝殼模,也許可以試試看,
於是就拿出來試,嘿嘿...我還真聰明吔!
烤出來還蠻好看的,這回我是擠滿模,
不會溢出來,我想是因為這個是餅乾的配方吧!

特地拿給老師試吃,老師說"這是另一種和菓子",
因為我烤的時侯覺得很奇怪,一直都没辦法像餅乾一樣的酥脆,
但又不像蛋糕一般的綿,還以為我做錯了,
結果這是和菓子的配方,嘿嘿...還是要說一下,
人家真的覺得自己烤的很漂亮,邊邊有點焦,
其餘的地方都没有,整體來說應該有80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