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是漩渦蛋糕裝飾,最大的收獲是.....
人家學會做玫瑰花了吔!真想買個鞭炮回來放
上回怎麼做都做不好,整沱奶油都擠在一起,
根本没辦法弄成一朵花;這次雖然也没有做的很好看,
但起碼應該看的出來是一朵花,我覺得這個真的要綀習很多次,
而且手勢要對才會做的很漂亮,不過我今天很滿意我做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小蛋糕是要送給我妹的朋友,
今天他們要去慶生,所以我就把我親手做的蛋糕送給他囉!

大哥(你年紀比我大,這是尊稱)...

雖然我做的蛋糕不是那麼的漂亮,但是請笑納,
因為這是我最大的心意,如果有任何的意見歡迎提出,
但後果自負,最重要的       

祝    你生日快樂~永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