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2天是我認識10幾年的朋友生日,
所以特別做了這個蛋糕給他,
哈哈...才怪...這是我上課的成品,
但這是特別留給他的,
不過玫瑰弄的有點小醜,
然後蕾絲部份是老師幫我弄的,
因為我怕弄壞了.....
Anita~認識10幾年了,謝謝你的陪伴,
不論在我開心、不開心時,
你都在我身邊給我鼓勵給我支持,
尤其是在我最難敖的那段日子裡,
不論遇到什麼事你都在第一時間出現,
說真的我不知該如何形容我心裡的感受,
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也很高興能交到你這樣的好朋友,
謝謝妳!!
也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