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夕老師都在教月餅系列的,當然我也要試做看看囉!
雖然我的鳯梨酥做的還可以,但蛋黃酥和月餅都是我不太敢做的,
但是同學們都覺得蛋黃酥比芋頭酥好做,
所以大家都先做了蛋黃酥,可是...人家就是不敢啦! 
星期二下午要上"蛋黃酥",超緊張的,
因為這是我妹指定要吃的,所以要認真一點聽課,
不過趁著中間的空檔,先跑去烘焙材料店買齊所缺的東西,
鳴鳴...一定又會不小心買了不該買的東西啦!
這次是多買了"迪士尼餅乾模",
嘿嘿...這是人家很想買的東西,
剛好老闆又有貨,價格也是我可以接受的,所以就下手了,
不要駡我哦!人家真的覺得很高興吔!晚上回家馬上做餅乾,
順道試試那個模具,第一次用的時侯下手太輕了,
所以烤出來的餅乾看不太到樣子,第二次就比較好一點,
嚴格說來,買這個模具還蠻值得的,粉多大、小朋友都愛吔!
不過我大多數都把餅乾送小朋友,每個小朋友都吃很多片,
這讓人家很有成就感,下回有其它的圖形,我一定會再買的啦! 
再來星期三上"芋頭酥",唉...這次真的不是我要敗家哦!
上課時老師有提到做芋頭酥的餡和我們平常做的
芋頭麵包的餡不一樣,但是大家還是不太懂,
也怕買錯了,芋頭酥會做不成,
所以老師便帶我們到某某烘焙材料店買,那家店超大的,
有很多東西哦!但某些東西量相對的量也比較多,
所以大家便協議公家買再來平分,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好方法,
因為烘焙要用到的東西真的很多,有些東西用的次數真的很少,
但又不能不買,家裡的東西越堆越多也不是辦法,
所以大家平分真的是一個好方法;連接二天都在買東西,
大家還開玩笑的說,我們快變成shopping團了! 
星期四真的也是逼不得已的哦!因為昨天買了芋頭精大家要平分,
所以今天又得到太原路那買瓶子裝,順便有個同學要帶我們去
買瓶子和餅乾袋,所以....不過人家這次都没有多買東西,
除了瓶子和袋子外什麼也没買,雖然手有點癢,
其實這幾天買的東西,除了要給人家的東西外,
想說放假在家可以綀習做芋頭酥和一些餅乾而已,
真的真的没有多買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