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莓乳酪慕斯 

那麼熱的天氣

真的適合來點冰冰涼涼的

這個乳酪慕斯雖然不用烤

但是還蠻”搞工”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家試做慕斯

餅乾底好像壓的不夠緊

表面也沒抹平

一整個不如我意

不過我還是把它拿到公司和同事一同”分享”

可愛的瓜哥原本嘴巴張開要吃了

一聽到我說是第一次做

馬上拿到別人

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不過他吃完以後

馬上又說可以再吃一塊嗎?

 ...可愛的小朋友

今天的試吃大會結論是...

有點甜 但味道很夠

好吃   

下回來試做減糖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