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捲

粉久沒做蛋糕捲了~

想說要來試做看看

在準備材料的同時

妹妹忽然問我”這是客人訂的嗎?”

我說”不是”

她馬上說”你說過不是客人的 我可以做哦!”

哇哩咧...王小妹 妳言下之意就是今天你要當家囉!?

好啦!愛做就給你做囉~

反正等會是要當你們的下午茶點心

除了小部份是妹妹幫忙做的外

抹上巧克力心是妹妹做的哦~

藍莓蛋糕捲 

另外我又捲了兩小條  

這是要送給沁琳和莎莎的

不知合不合你們的口味

但是這蛋糕捲裡有我和王小妹的愛心哦

希望你們吃了以後可以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