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心疼要給的東西

而是不甘心這些年的努力全都沒了

當我認為你值得我為你犠牲時

我可以犠牲自己 

來成全你要的

當我覺得不值得時

我不會為你犠牲任何一分一毫

也許總有一天我會被自己的倔強害死

但這一刻我不後悔

這些東西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

但你卻亳不猶豫的要走了

現在對我來說不是捨不得

而是不甘心

不甘心我看錯人了

不甘心我的努力全都白費了

不甘心我這十幾年來原來全是空白

我相信這所有的不甘心

會讓我更有動力

會讓我證明總有一天你一定會後悔

曾經如此的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