攪拌器+烘王烤箱

哈哈~~~

一方面超開心+一方面好想哭哦~~

開心的是有了新工具

好想哭是因為花了我好多coco哦!

攪拌器是過年前素卿姐姐幫我買的

因為他家附近的材料店在特價

她先買了一台 覺得它很好用

特別推薦我買的

謝謝她還幫我載到台北給我~

至於烤箱

則是我們去逛烘焙展時看到的

考慮了二天

還是下手買了

好不好用呢?

還在和他培養感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