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馬卡龍呵呵~沒想到我也會做馬卡龍

一直以來對它超沒興趣的

原因是它對我而言實在太甜了

雖然身邊有太多人提起它

但..我還是沒動手去做

後來在carol老師的食譜內看了好幾次

讓我有想動手的衝動

可是還是被我選擇性的忘記@@

直到...................

就是今天啦!!

我動手做了

也許它不是那麼的成功

但我還是很開心

巧克力馬卡龍 

看看..在烤箱裡它的裙邊明明就有出現

只是不懂出爐後的它

竟然變小了

再找機會研究看看

也許有天我會再試著做~~

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