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花生醬

這是我自己做的花生醬哦!!

完全沒有另外添加任何油質

花生的香味好濃

微微的甜味剛好..不會太膩

拿來抹吐司當早餐

歐伊係~~~

花生醬吐司 

其實我想要小小的抱怨一下

每回我做點心時不一定是要販售的

純粹是做給家人..小孩或是自己吃的

有時朋友喜歡希望我拿來販售

我也可以拿來賣

有時朋友喜歡

我也可以送給他

雖然我現在沒有工作

只靠著做手工餅乾..點心..及蛋糕為生

但每樣東西都是我很用心的做出來

我用了很多心思..時間以及人力

也許它不是名牌貨

也許它在你的心中沒有那麼美味

可是我從來沒有強求你跟我購買

所以不要在跟我訂購後才來嫌我的東西貴或什麼的

我希望你是真的喜歡我的產品才來向我訂購

你講的那些老實說帶給了我小小的傷害

但希望我自己可以很快的就釋懷

我相信除了你~一定有很多人懂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