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慕斯蛋糕杯~


這是我挖了很多口後的切面~


維尼芒果慕斯蛋糕~

忽然發現我最近好像很混~~
但是我都有做點心或蛋糕呀!!
唉喲~~不管了啦!!
這個芒果慕斯超讚的
冰冰涼涼的再加上芒果的甜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
原本打算做一個8吋的
但粉懶...所以只做了盤蛋糕
可惜我的盤太小了 
最後只能用維尼框做囉!
這個是上課的配方+略略修改
相同的是一層蛋糕一層慕斯一層蛋糕一層慕斯
最上面的裝飾是芒果泥+吉利丁做成的
不是很凍 有點水水的
但是真的很好吃~~
連大哥都覺得好吃
還叫我幫他多做幾個
不過人家覺得很奇怪
現在芒果不是大產嗎??
怎麼還那麼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