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人家...會胖死啦!!
這是素卿姐姐做的牛軋糖,
超...超...好吃的吔
上圖是人家跟她ㄠ的,
下圖是她老公"特地"做給我的,
聽說還做螺旋狀,
但被我弄的有點看不太清楚了
真的太感謝他了...
下回做瓦片時,一定要多做一包送給他
謝謝他特別做的牛軋糖。
說真的我很少吃牛軋糖,
但最近超愛的,每回只要看到就會忍不住,
像剛才又吃了一個,
唉...人家真的會胖死...
不過若有人要買牛軋糖,
千萬...千萬...要跟素卿姐姐買喲!!

ps...今天瘦瘦蛇和胖胖羊戶外教學
     到"防災中心",晚上我問他
    學到什麼時,他就說學到地震
   和火災時的逃生方式,然後還
   很仔細的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
     ..結果晚震時,我馬上跟他說
     ~地震~結果他竟然說没感覺
    ,哇哩咧......那今天真的白
    去了,因為地震來時,你又没
    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