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瘦瘦蛇和胖胖羊超級興奮的!!
因為兩位朋友要帶他們家小朋友來家裡玩
一大早瘦瘦蛇就起床
一直說要到客廳等他們
不然怕他們來了會找不到人
哇咧!!
才7點多 人家不會那麼早來啦!
不過這是朋友第一次帶小朋友來家裡
也難怪他會特別高興
今天原本就預計要和小朋友一起做鳳梨酥
昨天就把卡通模具準備好了
今天總共有3個小女生和3個小男生
3個小男生一見面就開始玩爆丸
小女生則是和我在廚房裡做麵糰
而趁著麵糰在鬆弛時
我們又趕緊下了格子燒的材料
~~真是有夠的忙~~
開始做鳳梨酥時 大家都手忙腳亂的
但是看的出來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這家只做了5個
一出爐放涼 哥哥和妹妹就吃完了
其它的則是誰家做的誰就拿回家
所以全部都沒照到相 真可惜
今天的時間雖然短暫
不過我想我們大家今天都渡過一個
也期望下回還可以再聚聚



這個巧克力也是空檔時做的
一家一盒
是小朋友自己做的 盒子也是自己選的
不過巧克力部份是由女生做的
因為男生已經玩到忘我的境界了



格子燒更是沒機會照
因為在做格子燒時 
我們正在喝花茶
大家邊做邊喝邊吃 
等到想到時 也吃完了
這張照片裡的是我做給我媽媽的
這次做了很多種口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