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進袋中裡好像看不太清楚,人家忘了拍整盤的樣子了
其實這個酥餅是我用2個食譜拼湊起來的,原本只是想用
那個新買的烤盤,但找不到我想做的東西,所以只好自己
拼湊囉!
ㄟ...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餅乾,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酥酥的,檸檬的味道很香,但没有餅乾的脆度~
在烤的時侯底層顏色很淡,看起來似乎没熟,所以
我又再多烤一會,而且還把下火溫度調高,結果...
結果...就焦掉了...不過老天爺對我還是很好的,
中間部份没什麼焦,所以還是把它切片,準備明天拿
給同學們試吃一下,因為味道真的很香,切完的同時
我也先吃了2塊,真的...真的...很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