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二件樂事~花蓮三日遊

出發前3天  我和雅凰便把行李宅配到花蓮

出發時只帶著隨身行李  

哈哈..真是有夠的輕鬆(有夠懶的兩個媽媽)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

ㄟ..先來個人物介紹才對><

我和雅凰和四個小魔頭 

但到了花蓮全程都是雅凰的哥哥帶著我們趴趴走

非常感謝舅舅

 

花蓮遊

1.搭太魯閣號到花蓮囉!

2.因為距離吃早餐時間太近了

所以到最有名的”堤拉米蘇”蛋糕店...吃蛋糕充當午餐

3.松園別館~景色超美的

4.松園別館~舅舅vs四個小魔頭

5.松園別館~排隊許願囉!看看小麻吉  多麼的誠心

6.最重要的~兩位美麗的媽媽...粉命苦的在自拍

7.晚餐前的最後一個行程~游泳 

 舅舅帶我們到一個類似健身中心的地方游泳 

那裡還看得到海哦!

 這是我第一次帶小孩到泳池  兩個小的一整個開心

 雖然不會 但是還是游的很開心!

 

花蓮遊

游完泳先回到我們這2天要住的民宿

在一樓  整層都是我們的

一進去就是客廳  面對的是7.一整面的書櫃

屋主粉貼心哦!有大人看的雜誌   也有小朋友看的童書

只可惜2個晚上小朋友都累壞了   沒人去看

房間裡有4張雙人床  併成2排床

小朋友超開心的  每個人都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呵呵~我們還拍了些睡衣照哦!

不過這不能po給大家看...粉養眼耶!

花蓮遊 

晚餐時間~優俐咖啡館

第一鍋是舅舅的~牛奶鍋..我不愛 

不過舅舅超推薦的 bibi和wilson也覺得好吃

第二鍋是招牌豬肉鍋是我點的

為的是配合小孩 不過湯頭真的很棒!

第三鍋是泡菜鍋 雅凰點的

原先是她和小麻吉要吃的

結果我和她們一起吃

這個是我們三個的愛

泡菜和我們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酸酸辣辣的  超讚

飯後的飲料 大家都點奶茶

那個奶茶送上來時 超美的

可惜還沒照到 就被妹妹攪拌開了

店家外面養了2隻兔子和一小池的魚

小朋友吃飽後  還跑去和它們玩了好一會

開心的結束晚餐

 

花蓮遊

接下來的活動~逛南濱夜市

和其它夜市一樣

不過最特別的是每個遊戲台都粉大

看看小朋友玩的彈珠台夠大吧!

照例除了尼莫 其餘三個都是安慰獎

逛完夜市 舅舅帶我們去另一個夜市

買個烤肉竟要抽號碼牌

呵呵...和基隆的三明治一樣耶

最後那飲料攤有夠大的  超多選擇

價格也很合理 還不錯喝

今天的行程到此為止

要來去睡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