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麵包vs雞肉鬆麵包

~明天的早餐~

最近發現我家小孩越來越難伺候耶~

早餐一整個想吃外面

中餐和晚餐又要我煮

我說:那以後中餐和晚餐也在外面吃..反正你們很愛吃外面的東西

哥哥:不行...只有早餐吃外面做的..因為早餐要吃蛋餅..雞塊..才像早餐

中餐和晚餐你還是要自己煮..因為不吃外面的

媽媽心裡的os~哇哩咧...那以後都不要做麵包

妹妹:不行..我想吃麵包

開始在翻我的食譜..然後開始點"菜"

熱狗麵包是兩個小的協調出來的

不過家裡只剩下5條熱狗

剩下的3個只好做雞肉鬆口味的

其實最近開始迷上做麵包

小孩來時做份麵包給他們帶回去當隔天的早餐

讓我很開心也很安慰

雖然沒辦法時時刻刻陪在他們的身邊

但還是想盡自己的努力

希望他們能開心..健康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