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它有點小忙碌,因為要做蛋糕送給朋友,但平常我很少做蛋糕,
有點緊張,想很久都不知要做那一種,後來選了~家常巧克力蛋糕,
可是出爐時被人家給弄壞了,邊邊都醜醜的,雖然想用巧克力來掩蓋,
不過還是不行,鳴鳴...,小的那個瘦瘦蛇睡完午覺就把它吃完了,
還說很好吃ㄋㄟ,終於彌補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髒兮兮的娃娃是胖胖羊硬要拿來跟蛋糕照的~


這是後來又做的~布朗尼,原本想再做個蛋糕,
但怕又失敗而且時間也不允許我再失敗,
所以選擇做布朗尼,雖說生日送人家布朗尼有點奇怪,
但心意最重要呀!!
對不對呢?朋友~
(這是用威脅的口氣問的哦!回答之前要三思),
其實做好後我又想到不知要如何裝飾,只好又拿出我的可愛糖篩,
粉紅部份是用”草莓防潮糖粉”,是我的新進貨,
它的第一次就這樣獻出去了...
勉強來說應該還是不錯的啦!!

朋友~

祝你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這是被CARS包圍的布朗尼~CARS是瘦瘦蛇的財產




這是我送給朋友的另一個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