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森林蛋糕~我用了2種巧克力來裝飾,上頭是牛奶巧克力,
      邊邊的苦甜巧克力



鮮奶油蛋糕~草莓雪人的臉忘了留鮮奶油,
      只好用巧克力鮮奶油代替
      巧克力是我自己做的哦!!

這是我今年接到的第一張訂單~2個生日蛋糕,但要求要巧克力的,
所以一個我做黑森林;另一個則用巧克力鮮奶油做裝飾。
其實我不是粉專業,只是有興趣而已,接的單都是朋友或親戚介紹的
(人家超感謝他們的);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在家做生日蛋糕,以
往我都是在學校做的,這次下定決心全程都要在家做,所以前幾天就
把所有的工具及材料買回家,還上網看看別人是如何裝飾蛋糕的,心
裡壓力真的很大,也超緊張的,昨晚就先把蛋糕烤好,一直到睡前都
還在想要如何裝飾,一大早起來便開始動手做,雖然不是做的很好看
,但是應該有60分吧!其實我每次都在學校做裝飾,所以不覺得有什
麼特別的,這次只能用"手忙腳亂"來形容吧!我想之後要在家多綀
習綀習,才不會接到單時又不知所措。也希望今年能接到很多訂單,
多賺點錢,帶瘦瘦蛇去香港,順便自己可以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