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蛋糕裝飾課的成品,不過被我改了很多,
因為今天做了2個蛋糕是要拿去交貨的,
所以就偷偷加了一些東西,哈哈.......
今天最主要的是玫瑰花和蝴蝶,玫瑰花我已會
(雖然不是做的很好,但勉強應該可以看吧!)
蝴蝶的翅膀還有他的鬚鬚(没照到)是用巧克力做成的,
身體部份則是巧克力鮮奶油,
然後我又覺得太單調了,所以又擠了一圈葉子花邊,
現在看起來好像太花了點??



這個是我自己亂做的,因為現在草莓很多,
想說弄些新鮮的草莓放在上面,
應該會很漂亮;中間則放些巧克力,
但我的功夫太差了,巧克力都弄碎了
只能勉強看到一些片片吧!
ps..照相時,桌上一片亂...破壞美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