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蛋糕課的成品,人家今天做了2個哦!有點小醜...

這2個蛋糕是人家預訂的,其實我也很掙札...
因為我的功夫實在是不怎麼好,所以拍謝ㄋㄟ...
可是他們對我有信心啦!真是感動,所以就答應下來了;
原本想要夾心想要用芋頭和布丁(因為人家超愛那個芋頭餡),
但同學認為用藍莓醬比較配,so臨時改變主意囉!!
再仔細看一看,其實我覺得我做的也不錯
拿去朋友那時,他們現切現吃,邊吃還邊說好吃,
害人家有點不好意思,但心裡其實在偷笑啦!!

上了那麼多堂課,覺得自己有點小進步,
比起之前完全都不會要好很多,所以還要繼續加油,
希望能夠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