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有位嬌客來我家做客哦!真的是嬌客,
因為她的肚子裡有個小寶寶哦!
所以要特別小心才可以...
今天來家裡除了要做做餅乾外,
一定要打打屁聊聊天才可以啦! 
早上先去買些材料,一個不小心又多買了紙模和袋子...
鳴鳴...人家真的抗拒不了嘛!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可是...忍不住嘛! 


香蕉蛋糕~

香蕉蛋糕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食譜,
想說在嬌客到之前做好,這樣才可以邊喝茶邊吃蛋糕邊聊天;
一切就緒後就要開始了,首先要用到人家新買的電動攪拌器,
這是我和它的第一次哦!(嘿嘿...還真的給它有點興奮吔!)
一陣手忙腳亂後,麵糊終於拌好了,準備要進烤箱囉!
模具是我早上才買的,老闆還很好心的教我怎麼用,
外加順道送我一張烘培紙,(難怪我每次都會多買東西)
其實光聞到麵糊的味道就很香了,
真不敢想像烤完之後會有多好吃!!
c c ....有没有看到我的香蕉蛋糕呀!想吃的人請喊右,
等我有空時再做給你吃 



再來是巧克力豆餅乾,
這是我第一次做,當然也要用一下電動攪拌器,
速度快又不費力,不一會功夫就做好麵團了,
當然也要快快進烤箱,不然會對不起自己和嬌客的!!
這個餅乾烤起來没有花生醬餅乾香,
但吃起來味道也不錯,巧克力豆不會太甜,餅乾也酥酥的,
所以也是不錯吃。 



因為要順道教她做餅乾,
所以又多做了布朗尼和花生醬餅乾,
這二種是不需要用到電動攪拌器,
而且材料都很方便買的到,重要的是做法很簡單。
哇...想想...今天做了2種餅乾2種蛋糕吔!
還真的有點厲害。 
原本我對烘培非常不在行,也不懂,但是有些興趣,
可是每次看到食譜頭就痛,根本不知該如何下手才好,
所以就放棄,但是做成功一次後,便覺得做餅乾真的很好玩,
就從簡單的做起,當然也要找些試驗的人才可以,
現在覺得越做越順手也越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